今年夏天~再訪北海岸~2

頭頂著大大的太陽 就算不餓 還是要消暑一下
一開始貝比霖 選擇 有名的洋果子 因為遇到了超級沒品的人 停車位喬不攏而做罷
我們又隨性了選擇這家 麗海風情


先休閒的休息一下 懶懶的躺在沙攤椅上 看著依舊晴空萬里的天 和伴著我們一天蔚藍海岸
吹著涼涼的海風 好想讓時間在這一刻靜止 靜止在幸福的瞬間


雅姿點的芒果冰沙 被我家貝比霖不小心喝錯啦 這一喝錯 又讓我們發現 這果味十足
不像市面上的濃縮汁調出來的味到 老闆娘還特別介紹是用正港的芒果現做現調的 難怪果味十足呀 又在加點了一杯
老闆娘還特別裝到滿出來哩 


雅姿點的是迷迭香雞排餐

臻仔&貝比霖點的是這道巴西窯烤燻雞腿 本來ke也點迷迭香 可是送來的是巴西窯烤燻雞腿 沒想到
這裡的餐 算是有四星級的美味哦!看起來不起眼的套餐 非常的可口哩
 本來心想這應該算是吃氣氛 口味可能普通的店吧


先把窯烤燻雞腿旁的磨菇放到飯上 拌著飯吃 搭配著花椰菜 爽口
再加上嫩嫩的燻雞腿 吹著海風 真是美味


吃到撐後竟然還有甜點 看個人想嚐什麼 就選什麼口味

這甜點有五星級的美味 只是吃到撐的我們 實在無法瞌完它

先來玩個金字塔的遊戲吧 用手中的小湯匙挖一小匙 最後挖到倒掉的人 要來個小小的逞罰

沒想到是出主意玩的臻仔輸了 逞罰是 對著大海大喊”我愛麗海風情”三次
願賭服轉的臻仔 絲豪不由豫的衝到欄杆旁對著大海 大喊”我愛麗海風情”

我們也很”夠意氣”的說:太小聲啦!再一次!
玩開的臻仔 也豪氣的在對著大海 大喊”我愛麗海風情”
                大喊”我愛麗海風情”

臻仔 心想 恨 吃了你!
沒想到 這一喊 不到五分鐘 在對面看海的人 也陸續進來這用餐


麗海風情
金山淡金公路38.5公里
02-24983327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itim22 的頭像
    waitim22

    克霖幸福旅行箱

    waiti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