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再訪北海岸

每年出遊 總是靠雅姿安排才能夠出遊玩,
今年夏天 玩家雅姿特別要求要到金山、北海岸、陽明山、竹子湖...
當然換在台北的ke 來安排 只是要上山又要下海 ke會到的路線只有捷運
最後就由貝比霖來安排

7/28星期五晚上,抱著雀悦的心 等著從彰化來的好友(臻仔&雅姿)
一整個晚上睡在我們甜蜜蜜的羊窩 聊個不停 笑個不停 哈!哈的大笑
想當年唸書的時候 好像也是這樣 只是是四個人 在臻仔的家
吃吃喝喝又煮火鍋 或者等常中獎的臻仔統一發票中獎時 吃著彰化老牌的冰
.....唉!好想念唸書的時後!好想放暑假! ”我想放暑假” 

7/29 張不開眼的ke,還是爬了起來
梳洗過後,ke、臻仔、雅姿坐著貝比霖開的車 開心的出遊 
第一站又不免俗的 介紹貝比霖向ke求婚的天橋啦!

 

嘻嘻哈哈的拍照,特別介紹除了這是求婚的天橋,還指定在這拍婚紗照呢!
臻仔和雅姿 也玩開了 學起我們拍婚紗的pose哩!
一陣玩樂後 又往下一站出發 路上經過石門無名的海邊

 


在海水中跳耀 在沙灘上留下了痕跡


沖水完又往下一站出發 白沙灣

 

 

白沙灣算是北海岸有名的景點 所以人潮比起石門的海邊 人更多
在白沙灣有一個特別的景 後面白白的就是搭起來的避暑的帳棚 
出租一位250 弄不清楚是一個位子 還是一位人

 

這...不是大家的沙攤嗎?有了這擋人的奇景 還是不減我們想玩樂的心情
就算太陽超大還是抵擋不住我們想泡泡水、玩玩水的心情


ke猜 臻仔心想:老天!給我愛情就是等於給了我全世界!
ke猜 雅姿心想:老天!給我同愛旅行的人就是等於給了我全世界!
    ke心想:老天!讓我繼續幸福下去就是等於給了我全世界!


ke心想:這麼美的海 天天看它也不會膩!
    最夢想的事 續遊馬爾地夫,如果可以 天天看海 寫網誌過生活 好像也不賴


 

臻仔和雅姿也玩瘋了 向世界呼喊愛情



在白沙灣上 有不少人帶著自已的愛犬 戲水拍照留念 

 

玩到褲子都濕透了,曬一下太陽 馬上就乾了 讓我想到在馬馬也是如此

接著 貝比霖隨性的開往 沒註名通往那的小路 又是另一個驚奇





這海的表情 除了千變萬化還是千變萬化
 還是 因我們出遊雀悅的心 看著這 屬於我們今天夏天的蔚藍
  時而深 時而淺 海、天一線的蔚藍 這就是海的原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itim22 的頭像
    waitim22

    克霖幸福旅行箱

    waiti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