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上星期 某一天 下班的時後
在開門插鑰匙時
貝比霖突然說:我覺得我對你很好!你覺得呢??
ke:嗯..對..還蠻好的 (有點無厘頭 突然這樣講 還不知該接什麼)
進門後 貝比霖還在說:我覺得我對你很好耶!
    ke說:哦...還開始認真的想想 是真的蠻好的 阿可是幹麼自已一直誇自已
於是ke又開始整理東西....
接著貝比霖還一定要我開冰箱哩!
結果 ...哈!哈!哈!唔...最喜歡的冰淇淋啦...
還不說 硬要轉個圈圈 C...C...





是真的蠻好的 太可愛的貝比霖還有上上上次 
帶我到7-11 也說要買冰給我吃哩!
開心到走路都用跳的
開心的買回家
也開心的要放進冰箱冷藏
打開後...竟發現 原本裡面的 冰怎麼不見啦!
原來 把我的吃光光啦! 趕快買來補 
真是又好笑 又好氣 被你打敗




季節限定 黑芝麻口味~芝麻味蠻重的很香,但個人認為有點過甜
     芒果口味~酸酸甜甜的還有果粒 蠻不錯的
     夏威夷果仁~濃濃的奶油味,加上椰子油烘焙夏威夷果仁,
           喜歡奶油口味的人可以嚐試看看哦。
草梅口味~個人認為草梅口味滴最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itim22 的頭像
    waitim22

    克霖幸福旅行箱

    waiti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